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
2014-02-26     (点击: )

院属各部门及相关教师:

根据市教委《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》(津教委〔2014〕12号)精神,现在我院组织开展申报工作,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教师认真阅读《2014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》,并按要求尽快填写申报书,申报书及相关材料见附件。

市教委关于申报2014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相关事宜如下:

一、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,旨在通过深入调研,发现问题,找出症结,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,为深化教育改革,优化教育管理提供决策参考。调研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,研究周期截至2014年12月。

二、调研课题申报人要依据《2014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》,结合工作实际,自主确定调研题目,组织开展调研工作。高职院校申报课题总数最多不超过5项。

三、市教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调研课题进行评审,评审立项结果将另行发布。

四、可登录天津市教委网站通知公告一栏(网址:http://www.tjedu.edu.cn/),下载2014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。

为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及规范申报流程,本次申报遵循科研系统课题申报程序,请课题负责人务必于3月5日前将课题申报表上传科研管理系统,并填写清楚相关信息,同时报送2份纸质材料至科研处,学院会择优上报课题。为防止网络差错,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王文杰OA邮箱。

咨询电话:2219

科研处

2013年2月26日

附件【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.doc已下载
附件【2014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