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6-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
2016-04-28     (点击: )

院属各部门及相关教师:

为充分发挥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的优势,调动广大交通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更好地为交通教育改革与发展服务,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开始组织2016-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,请有意申报的教师,认真准备,按时申报。

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课题申报条件:

1、一般课题申报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。重点课题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,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,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。

2、课题申报者须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研究能力,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,负责课题的组织与实施。选题应围绕高等职业教育的热点和难点设计,题目自拟。

3、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。

4、正在承担中交教研会研究课题的负责人在结题前,不得申请新的课题。

二、申报及推荐工作程序:

1、课题申报者应按照本通知的要求,认真填写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》(见附件)。

2、院级学术委员会将对申报的课题进行推优评审。请申报人提前做好评审汇报准备。

3、申报截止时间:2016年5月20日。通过科研系统申报。

4、正式上报资料要求: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》(双面打印一式五份),同时报送电子版。

5、申报课题每项需交评审费100元,作为上级专家评审组评审费。

附件: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》

科研处

2016年4月20日
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