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开展第三届“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对当今职业教育的启示”为主题的论文评选的通知
2016-09-06     (点击: )

院属各部门及全体教师:

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,号召大家学习黄炎培职业教育理论,助推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,经研究决定,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每年进行一次以“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对当今职业教育的启示”为主题的论文评选,2014年和2015年,该社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届论文评选,得到了各职业院校的大力支持。2016年,计划举办第三届“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对当今职业教育的启示”为主题的论文评选,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参加对象:全市职业教育领域的各学科老师。

二、论文主题: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对当今职业教育的启示

三、论文要求:

1、参评论文要围绕主题,题目自拟。要求理论联系实际,反映研究或实验的最新成果,资料翔实,数据准确,观点鲜明,文字简洁。每篇论文以3000—5000字为宜,反对抄袭,文责自负。

2、论文格式:A4纸,小4号宋体字,1.5倍行距。

①标题、作者、作者单位、邮政编码、论文摘要(150字以内)、关键词(3—5个);②正文;③文末为注释或参考文献,参考文献要注明引文作者、书名、出版社名、出版年、页码;引用论文要注明:作者、论文题目、杂志名、杂志年份及期数;④最后是作者简介(含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工作单位、职务或职称(任教学科)、邮政编码、联系电话、电子邮箱等)。

四、论文报送时间及要求:

报送时间:2016年11月15-20日。

报送要求:电子版发科研处王文杰办公邮箱。纸质版报送科研处。

电子稿文件名为:作者姓名-《论文题目》。

纸质一式三份,加封页(封页上标明:题目、单位、姓名)并自行左侧订书钉(2个)装订。

五、论文评选结果:

1、获奖的论文由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颁发优秀论文证书(设一、二、三等奖)。

2、被评选为一、二、三等奖的优秀论文,其获奖优秀论文将被汇编成集(或公开出版)。

科研处

2016年9月3日
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