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最新动态>>正文
学院科研处获第三届高等职业教育“教育科研管理先进单位”称号
2021-04-08     (点击: )

日前,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颁布了《关于表彰天津市高等职业职业教育科研和教学优秀成果的决定》,我院科研处获第三届高等职业教育“教育科研管理先进单位”称号。

学院科研处在科研管理工作中,从科研制度的建设、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与管理,到对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等多方面工作做出了努力。每年在研课题达到50项左右,近三年,学院教师共计立项各级各类课题105项,结题101项。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立项率在90%以上,按时结项率在80%以上,结题质量显著提高,每年在研究会结题鉴定中获得优秀的比例在30%左右。同时,在职业技能大赛、学术论文公开发表、专利申报及授权等工作中也成效显著,近三年学院教师获得专利授权70余项,专利授权率在85%以上。科研管理工作得到了研究会和学院教师的认可和肯定。

在本次的评优中,杜庆、刘春媚两位同志获“教育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”称号。
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