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最新动态>>正文
天津市社科联专发感谢信感谢学院科研工作
2021-08-03     (点击: )

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近期,专门以颁发《感谢信》的形式,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天津市社科联工作的大力支持,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。特别是2020年,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,仍然对天津市社科界“千名学者服务基层”活动大宣讲、大调研等工作给予了鼎力支持。特向我院表示真诚的感谢!

说明: E:\2021科研工作\10-信息报送\思想的力量-感谢信\97bda22227cd737d79abc74bd149818.jpg说明: E:\2021科研工作\10-信息报送\思想的力量-感谢信\e703da7b8c1aff5c406e15ecdb9e255.jpg

学院科研处自2018年以来,每年都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社科联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,包括“千名学者大调研”“深挖井结对子服务企业”“新时代学者论坛”“百年大党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征文”等多项活动。近年来,为政府提供资政报告10余篇,取得调研报告、研究报告、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近20项。2021年,由杨杰、毕莹、韩剑颖、邱静四位教师组成的项目组,通过理论与实践探索,取得的研究成果《打造党和政府服务人民群众的温馨家园---天津拓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的生动实践》,入选了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、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编著的《思想的力量》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论文集。这一方面,说明我院教师社科类研究成果具有实效性和可推广性,教师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能力得到了社科界的认可和肯定。另一方面,也说明在学院科研处的长期引导和组织工作的带动下,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能力显著提高。

说明: E:\2021科研工作\10-信息报送\思想的力量-感谢信\edd7c57876485cf15d852ce84d2a3eb.jpg 说明: E:\2021科研工作\10-信息报送\思想的力量-感谢信\65b80d7524be639490ba32c327f29b3.jpg
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