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
 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科研立项 | 科研成果 | 科研政策 | 管理系统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院主站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组织开展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4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
2014-12-01     (点击: )

院属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:

根据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工作安排,现组织开展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。

1.申报要求:申报课题者可在研究会提供的20个课题范围内,针对自身实际工作,自选自定题目(见附件)。

2.评审规则:课题一经获得批准,将按照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同样要求实施规范管理,在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后,创造条件向更高级别的科研管理部门推荐立项。

3.课题申报截止时间至2014年12月20日。

4.请各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将课题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王文杰OA邮箱,审核通过后经科研系统申报。初审通过后将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及评审费(每个课题200元)报送至科研处。

5.申报2014年度课题的人员,如承担了2011年度至2013年度“研究会”的课题,均须在2014年12月10日前完成,并将结项材料报送科研处,否则对其申报的2014年课题不予接收。

对于已完成结题报告的2013年度、2014年度院级课题负责人,可在报送结题材料至科研处后,申报2014年度研究会课题。以院级课题为基础的课题,科研处会优先推荐报送。

6.联系人:王文杰 电话:87913719(外) 2219(内)

附件: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4年度课题指南

科研处

2014年11月28日

关闭窗口
 

科研处 版权所有